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Nvidia股價收盤693鎂!今年狂漲43%創新高,分析師認錯:目標價上調800鎂

摘要: AI 晶片領域的領跑者輝達(Nvidia)其股價在周一交易日中再度刷新歷史新高,在今年短短 1 個多月內的時間,股價已上漲 43.94%。

 


0000

在 美股近期表現中,科技巨頭的財報結果呈現出喜憂參半的局面。然而,市場卻持續展現出對人工智慧(AI)產業的樂觀預期,AI 晶片領域的領頭羊輝達(Nvidia),其股價在周一交易日中逆勢上揚,大幅上漲 4.79%,最終收於 693.32美元,再度刷新股價的歷史新高。 0000

目標價推升至800美

在去年的美股市場中,輝達的股價表現無疑是一大亮點。從年初的 195 美元一路出發,股價在一年間經歷了驚人的增長,最高一度飆升至 615 美元,實現了超過兩倍的成長,而就在今年短短 1 個多月內的時間,股價又再度上漲 43.94%。而這波股價上漲的動力來自於輝達即將在 21 日公布的上季財報及業績展望。在這之前,知名金融機構高盛和美國銀行紛紛對輝達表示看好,認為隨著 AI 晶片需求的增長,輝達的市場價值將進一步提升,甚至將其目標股價提升至 800 美元。 高盛分析師近一步指出,看好輝達的未來發展前景主要因為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隨著大型雲端服務公司持續擴大其 AI 基礎設施,輝達的市場需求將進一步增加。此外,輝達不斷擴大的客戶群以及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如 H200 和 B100 GPU,預計將進一步推動公司的營收成長,同時確保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美國銀行(BAC-US)的分析師 Vivek Arya 也在一份報告中提到,輝達的單季營收表現預計將超出市場預期。具體而言,截至 1 月份的單季營收預計將達到 200 億美元,而 4 月份的單季營收更是可能達到 214 億美元,這一數字超出市場一致預期的3%至5%。基於這樣的預測,美銀同樣將輝達的目標股價從原先的 700 美元上調至 800 美元。

傳印度大廠預定5億鎂GPU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指出,輝達近期又將迎來一筆重大訂單,這筆訂單來自印度的 Yotta 公司,其中計劃購買價值達 5 億美元的 16,000 塊GPU。Yotta 是一家專注於資料中心和伺服器業務的公司,在印度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根據消息,到 2025 年,Yotta 預計將擁有 32000 塊輝達的 H100 和 GH200 GPU。 這筆來自印度的大訂單對輝達來說具有重要意義,特別是在美國對輝達向中國出口高階 GPU 實施限制之後,輝達專門為中國市場設計的H800 GPU也遭到了出口限制,這對輝達的業務造成了不小的打擊。因此,印度市場的這筆大訂單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輝達在中國市場的空白。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