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Bybit Web3 推出 NFT Pro:重新定義 NFT 開放性

摘要: Bybit 宣布,其 Web3 部門推出了 NFT Pro,它簡化了對 NFT 的探索,使用戶能夠無縫暢游不斷發展的 Web3 生態系統。

 


0000

全球交易量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欣然宣布,其 Web3 部門推出了 NFT Pro,這是一個革命性的平台,讓每個人都能進入精彩的 NFT 世界,並從中獲益。 Bybit 的 NFT Pro 是世界上最大、最多樣化的收藏之一,它簡化了對 NFT 的探索,使用戶能夠無縫暢游不斷發展的 Web3 生態系統。 Bybit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Ben Zhou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NFT Pro,作為我們重新定義 Web3 開放性使命的基石。Web3 的意義應該是賦能,而不是排他。NFT Pro 歡迎所有人,無論是經驗豐富的收藏家還是充滿好奇心的新手,我們誠邀他們加入我們,共同打造一個人人都能在元宇宙享有一席之地的未來。」

連接 Web2 和 Web3 的橋梁

NFT Pro 是連接 Web2 和 Web3 的橋梁,它張開雙臂歡迎來自傳統網絡的合作者。用戶可以通過專門的 NFT 品牌商店和限量發布,盡早獨享與全球音樂人、藝術家、運動員、文化大咖合作的世界級 NFT。這座橋梁不僅為粉絲和收藏者打開了大門,也向知名人士展現了 Web3 的潛力。 開創性的功能提升了 NFT 的收藏和交易體驗:

1. 通過多平台整合增強流動性: NFT Pro與各種NFT市場無縫整合,讓用戶可以直接在平台內購買NFT。它還能在多個平台上同時執行和支持掛單,確保其用戶在動態的NFT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2. 通過 Swift 交易簡化用戶體驗: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交易,NFT Pro樹立了NFT平台的新標桿。NFT Pro平台上本地數據量的優化有助於實現無縫、高效且更順暢的交易體驗。

3. 費用更低,交易更快,交易性價比更高: Bybit NFT Pro 引入了智能市場比較選擇。用戶可以享受更有競爭力的費用和更快的交易速度,使他們的交易體驗既經濟又高效。

4. 迅速推出熱門 NFT 資產: NFT Pro 擁有各種搶手的NFT資產,其中包括藍籌和流行的以太坊(ETH)項目。這超越了市場上大多數競爭對手的速度。我們還能在 1 分鍾內同步新資產,並將其發布到我們的平台上。

5. 讓每一位 NFT 發燒友都收獲滿滿: 用戶每次購買和交易NFT,NFT Pro 都提供積分獎勵,從而鼓勵用戶積極參與。這些積分可以解鎖激動人心的獎池和專屬 NFT,為 NFT 收集和交易活動增添了樂趣和獎勵。獎勵計劃與平台一起成長,會定期推出代幣或 NFT 等新產品。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 NFT 收藏者,還是剛剛開始探索 Web3 世界的新手,Bybit 的 NFT Pro 都是開啟 Web3 世界無限可能的鑰匙。Bybit Web3 建立在信任和安全的基礎之上,以強大的安全措施優先保證用戶安全,確保始終保護寶貴的 NFT。

關於 Bybit Web3

Bybit Web3 正在重新定義去中心化世界的開放性,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簡單、開放、平等的生態系統。我們歡迎區塊鏈世界的建設者、創造者、合作伙伴,並誠邀加密貨幣愛好者和有興趣者,我們的社群擁有 80 多萬錢包用戶和 10 多家大型生態系統合作伙伴,並且數字還在上升。 Bybit Web3 提供一套全面的 Web3 產品,旨在使 Web3 資產的訪問、交換、收集和增長盡可能開放化、簡單化。我們的錢包、市場和平台均以安全、專業的技術為後盾,Bybit也因此成為全球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受到全球 2000 萬用戶的信賴。 現在就加入這場革命,與 Bybit 一起打開通往 Web3 未來的大門。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是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共有 2000 萬用戶。Bybit 提供專業交易平台,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員提供超快加密幣配對引擎、24 小時客服和多語言社群支持。Bybit 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衛冕車隊和車手冠軍 Oracle 紅牛賽車隊的合作伙伴。

廣編免責聲明:本文內容為轉發供稿者提供動區之廣宣稿件,本文亦不代表大數據商業財金研究網站及動區立場。本文無意提供任何投資、資產建議或法律意見,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或持有資產的要約。廣宣稿件內容所提及之任何服務、方案或工具等僅供參考,且最終實際內容或規則以供稿方之公布或說明為準,大數據商業財金研究網站及動區不對任何可能存在之風險或損失負責,提醒讀者進行任何決策或行為前務必自行謹慎查核。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