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opilot手機版來了,安卓版先上線!可用GPT-4、語言能力超強,iOS版何時推?

 


 

兩周前,微軟剛剛發布了ChatGPT應用競品Microsoft Copilot的網路版copilot.microsoft.com。美國當地時間周二,這款應用終於登陸了安卓平台。據說,微軟還在緊鑼密鼓地開發iOS版的Copilot,相信很快就會發布。

Android版Copilot上架,可使用GPT-4

實際上,Microsoft Copilot基本就是Bing Chat的「換皮」,用戶可以在谷歌應用商店下載。不過,這兩款應用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比如說,Bing Chat可以搜尋、獎勵和聊天功能,而Copilot則更專注於聊天界面和DALL-E 3等功能。 必應是一款功能齊全的搜尋+人工智慧應用,而Microsoft Copilot則更像是ChatGPT應用的替代品。安卓版Microsoft Copilot有一個專門的設置頁面,可以讓用戶按照個人喜好更改主題和權限設置。微軟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為Copilot增添更多實用功能,比如歷史記錄、擴充以及支援Code Interpreter(程式碼解釋器)等。 Copilot和Bing Chat在其餘功能上有很多相似之處。Copilot可以繼續作為安卓的多功能助手,支援GPT Vision、GPT-4和DALL-E。微軟還向部分用戶推出了ChatGPT-4 Turbo,至於用戶是否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可以藉由詢問人工智慧最近發生的事件來驗證,並關閉搜尋擴充。 在應用商店的簡介中,微軟強調Copilot是一款能滿足從專業到個人廣泛需求的應用。有趣的是,這款應用的內存占用大約有83 MB,這表明微軟可能在Copilot中捆綁了Chromium,而不是依賴谷歌的WebView。

Copilot可以做哪些事?

有了Microsoft Copilot,用戶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無論是電子郵件、編寫引人入勝的故事或劇本,還是輕鬆地總結複雜文本,Copilot都能輕鬆應對。這款應用在與語言相關的任務上表現相當出色,可以提供多語言內容翻譯、校對等實用功能。 並且Copilot完全免費。微軟已經證實將向消費者免費提供其人工智慧功能。此外,Copilot還提擴充,包括免費的第三方擴充。這些擴充可以幫助用戶完成計劃旅行等任務。即使沒有擴充,Copilot仍然可以創建個性化的旅行計劃。它同樣擅長撰寫和更新工作履歷。 另一個突出的功能是Image Creator。它利用OpenAI的功能,藉由簡單的文本提示生成高質量的視覺效果,並直接保存到手機的圖庫中。 需要注意的是,Copilot只能在安卓11或更新版本上運行。

iOS版的Copilot即將推出

至於iOS用戶也別著急。據消息人士透露,iOS版的Copilot已經準備就緒,應該很快就會上線。 目前,如果iOS用戶想使用Copilot,可能必須先使用必應,不過該應用程式存在一些漏洞。此外,用戶還可以透過Safari訪問copilot.microsoft.com來體驗部分功能。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