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追劇還能打電動!Netflix 計劃明年推出電玩,背後是怎樣的商業策略?

=

摘要: Netflix 正做出電視節目和電影之外的第一個重大舉措,即計畫跨足電玩遊戲產業,且聘請了一位臉書與藝電前高層擔當大任。

 


images/netflix1.png

▲圖片標題(來源: TechOrange )

Netflix 將推出串流電玩遊戲

Netflix 週三表示,Mike Verdu 將加入 Netflix,擔任遊戲開發副總裁,直接向營運長 Greg Peters 匯報業務。Verdu 曾擔任臉書副總裁,負責與開發人員合作,將電玩遊戲和其他內容導入臉書 VR 頭戴式設備 Oculus 。 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其想法是在明年在 Netflix 的串流媒體上提供電玩遊戲,電玩遊戲會比照一種新節目推出,含在現有套餐費用內,類似 Netflix 的紀錄片或脫口秀那樣,不另外收費。消息週三見報後,Netflix 一度漲逾 2%,但最終收斂至 7.27 美元或 1.34%,收 547.95 美元。

電玩有望帶動 Netflix 的訂閱人數,並與競爭對手做出區隔

Netflix 一直在尋找維持成長的方法,尤其是在美國等更加飽和的市場,包括建立兒童節目、開設網路商店販售商品,並利用 Steven Spielberg 的名氣帶來更多知名電影壯大其陣容。Netflix 仍遙遙領先 Disney+ 或 HBO Max 等串流媒體對手,帶近期財報可發現該公司新增訂閱人數低於預期。

進軍電玩遊戲領域將是 Netflix 迄今為止最大膽的舉措之一。據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 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組建其遊戲團隊。該公司已經開始在其網站上為遊戲開發相關職位張貼廣告。電玩遊戲可提供 Netflix 另一種吸引新客戶的方式,且這是串流媒體的直接競爭對手目前沒有提供的功能。迪士尼和華納媒體、亞馬遜旗下的串流媒體都可以觀看體育直播,但其主要串流媒體服務中沒有電玩遊戲。

電玩有助於 Netflix 推廣節目並拉高訂閱價格

雖然,大型科技公司確實在影視服務中也加入了電玩選項,例如蘋果就創立 Arcade 遊戲平台,同時也有用於原創影視節目的 TV+ 服務,但蘋果的遊戲服務需要另外付費。 最終,此舉可能會讓 Netflix 更容易在未來幾年漲價時更合理,電玩遊戲也有助於推廣現有節目。 此消息震動了電玩遊戲零售商 GameStop 股價,具有迷因股特質的 GameStop 週三大跌 12.44 美元或 6.91%,收 167.62 美元。

轉貼自: TechOrang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載入之前的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