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現金是垃圾,儲蓄就輸了」富爸爸作者 : 當富人開始理解比特幣,中產階級也買不起

摘要: 儲蓄的人 (savers) 就是輸家,現金根本就是垃圾,國債是替聯準會工作的小偷。 你有收到消息嗎?央行公開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要每年將現金價值降低 2%,請不要成為失敗者,思想開放點、放聰明點,買黃金、白銀跟比特幣了沒?

 

 

全球暢銷書籍《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清崎(Robert Kiyosaki)本月特別活躍,像寫日記般頻頻在推特上發表看好比特幣、白銀和黃金的評論。他更直言現金就是垃圾,看到聯準會要放寬通膨率標準的消息,卻還在儲蓄的人就是輸家。

 

中產階級擁抱比特幣?

8 月 3 日《華爾街日報》發表了一篇名為「美元正在走向崩潰」的報導,後續清崎引用該則報導,預示未來美國 M 型社會的現象將會更加嚴重,藉此再次向他的追隨者們推銷黃金、白銀跟比特幣的市場潛力。此外,他另外點出一旦到了富翁階層也普遍意識到比特幣比美元更有價值,將會再促成更快速的上漲。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