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大數據的速度可能比規模更重要

摘要: “越多越好”的口號帶給信息管理者一定的擔心。事實是,公司收集了過多的原始數據——遠超於他們能處理的範圍。這會增加安全,性能和管理方面的難度。這些高管們發現雲計算架構可以跟上最新信息爆炸,因為它能提供一...

在當今的商界中, 大數據是被討論的最多的話題之一。世界各地的決策者試圖了解他們如何能準確地收集,管理,分析,並使用新的數據。在過去的幾年中,高管們看待大數據集中在三個V:巨大的數據量與數據完整性——數據容量(volume),在海量、種類繁多的數據間發現其內在關聯——種類(variety)和更快地滿足實時性需求——速度(velocity)。但是,無論一個組織有多少管理大量的數字信息的經驗,仍存在大數據計劃部署不當引起的諸多風險。

大数据的速度可能比规模更重要

“越多越好”的口號帶給信息管理者一定的擔心。事實是,公司收集了過多的原始數據——遠超於他們能處理的範圍。這會增加安全,性能和管理方面的難度。因為企業控制下的數據量增長實在太過迅速。例如某企業可能需要引入更為先進的存儲環境——因為決策者不確定他們收集存儲的信息是否有用、以及如何使用。在許多情況下,這些高管們發現雲計算架構可以跟上最新信息爆炸,因為它能提供一個可擴展的,靈活的,充足的存儲選項。

雖然在如何處理信息資產的問題上可以通過雲計算簡化流程。但是當涉及到大數據時,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需要考慮:如何將原始信息轉化為商業資產。

 

維護數據的價值

數據的空前增長,不僅對存儲和資源安全提出挑戰,它也引發了一個關於分解信息速度的獨特的現象。與供求關係類似,提供更多的資源並不意味能產生等量的價值。對於企業來說,決策者需要在海量的數據失去意義之前快速使用這些資產。

信息管理者指出,在數據衰減之前,更多的資源被生成並收集。這種情況下,企業可以利用實時分析技術盡可能迅速地將非結構化數據轉化為有用的信息。這個過程將會給許多企業帶來競爭優勢,使其能夠改善客戶體驗,甚至預測用戶的動向。

這種觀點得到了某智慧數據報告的認同。報告還並指出,大數據帶來的好處不一定是收集更巨量的資源,而是獲得其價值。通過迅速將新獲得的數據轉換成有意義的信息,並據此針對特定客戶定制服務,企業可以確保他們的大數據計劃不僅是有效的,並且能夠為企業提​​供特有的機會。

有句話說的好——細節見成敗——這句話在涉及到大數據的時候尤為適用。全面規劃的策略與正確的執行對企業來說比不停按照愈發爆棚的信息施行臨時性舉措有利的多。隨著產生,收集和分析更多的數字資源,決策制定者需要確保他們有能力和必要的工具,來快速轉換這些數據,以確保它們可被用於提供獨特的、差異化的產品以及服務,幫助企業獲得競爭優勢與客戶的長期信任。

資料來源:煉數成金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