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微軟分享其數據保護與雲隱私策略

摘要: 微軟旗下有數不清的服務,因此其需要相當多的數據中心。而作為一家注重數據保護與客戶隱私的大公司,微軟在雲基礎設施的安全性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工夫。近日,微軟企業網絡安全事業部首席安全顧問Mark Mclntyre,就在出席華盛頓特區召開的“首席信息安全官圓桌會”時,分享了該公司應對這方面挑戰的應對策略。通過歷年的互聯網使用量數據圖,微軟展示了自己是如何成為一家被信賴的雲服務提供商的。


微軟分享其數據保護與雲隱私策略

下面這張圖,即展示了2015 年(數百上千萬用戶)的互聯網使用量數據(按各地區/國家域名正方形區塊大小展示)。

作為對比,Marc Mclntyre 還預測了到2025 時,全球範圍內的互聯網使用量數據。(顏色深淺表明了互聯網用戶的滲透百分比)

此外他還表示:“微軟在信號信息上有著難以置信的幅度和深度,我們會每月分析橫跨各項的4500 億次身份驗證、掃描4000 億垃圾電子郵件和惡意軟件;每月更新超過10億企業/消費級設備,以及超180 億次必應掃描”。

在為全球數百上千萬客戶提供服務的同時,該公司還在溫和地讓自家10 萬+員工和公司基礎設施遷移至雲端,而其中顯然少不了諸多相當嚴苛的標準。

自納德拉解棒CEO 職務以來,微軟就一直朝著“移動優先、雲優先”的方向前進。而上面這個視頻,就從側面展示了該公司的數據中心的規模。

微軟從橫跨全球的傳感器上收集網絡安全數據

微軟智能安全圖譜技術也在此得到了應用

轉貼自: 36大數據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