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百度健康医药馆下线之际,这些年互联网医疗领域的 「百度烙印」

摘要: 互聯網醫療在資料科學中一直有相當的熱度,而中國三巨頭BAT中的百度在該領域也有相當的投入,百度醫療產品的藍圖與現況將在本文闡述。

 

 



互聯網醫療

▲圖片標題(來源:互聯網醫療)

百度與中國醫療市場

如果现在把 “百度” 和 “医疗” 两个词放在一起,可能很多人想到的还是年初那场轰轰烈烈的 “血友病吧被卖” 事件,直到最近百度内部张亚勤等高管因此事被处罚,围绕这件事的风声才算渐渐消退。 而就在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百度健康医药馆将在今年 3 月中旬下线,百度将力推 “药直达” 解决方案。这对于在去年正式设立了医疗事业部的百度来说,可谓是其在线医疗事业发展不畅的一个信号。 作为电商平台的百度健康医药馆,对标的是阿里的天猫医药馆,然而由于未拿到 “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 A 证,百度健康医药馆只能提供药品信息和购买平台导流。反观阿里,由于收购了中信 21 世纪,天猫医药馆平台上的销售额在 2016 年 1 月已经达到 6.7 亿元。百度难以比拟。......。

內文

 

轉貼自: 36Kr 作者:Bal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